互相尊重是第一种美德,而必要的距离又是任何一种尊重的前提。

【渝中报】开展法律知识宣讲 增强职工法治观念

媒体报道 巴渝公益 5年前 (2018-12-10) 6298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本报讯 (记者 李 一)日前,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组织楼宇非公企业职工,开展“‘送法进楼宇’——宪法、工会法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楼宇非公企业职工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

活动中,重庆志和智律师事务所律师刘渝向非公企业职工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性质、历次修正的主要内容,以及 2018 年修正的部分内容;讲解了工会的主要职责、组建工会的要求和程序,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法律条款;现场解答了职工提出的法律问题。

参加活动的职工代表表示,此次活动向大家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让大家受益匪浅。

来源:渝中报 2018 年 12 月 10 日

【渝中报】开展法律知识宣讲 增强职工法治观念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渝中报】开展法律知识宣讲 增强职工法治观念
喜欢 (4)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