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的事情最好是你晚年时愿意回忆的事。 ——奥理略

巴渝公益开展百镇千村万户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巴渝公益开展百镇千村万户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2 月 28 日,在重庆市生态环境局指导下,由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总队、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彭水县环保局主办的“百镇千村万户”生态环保宣传活动在彭水县三义乡、大垭乡同时开展。

当天上午,志愿者走进三义乡中心校、大垭乡中心校,给同学们上了一堂有关生态平衡、垃圾分类的环保课。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其后,志愿者还为孩子们播放了环保题材的电影《老雷斯的故事》,让他们在电影中了解保护环境的重要性。紧接着,在三义乡政府的支持下,志愿者们给村民们播放了环保电影《塬上》,并发放了环保物资。

下午,彭水县生态环境保护志愿队与志愿者在三义乡场镇及龙合村、大垭乡冬瓜村进行走村入户,宣传环保理念,并发放环保物资,让大家认识到保护环境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此次生态环保宣传活动的开展,为三义乡和大垭乡居民及儿童带去了环保知识,让大家更深切地感受到环保与生活息息相关,认识到保护环境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开展百镇千村万户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喜欢 (5)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