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之恩,云何可报,慈如河海,孝若涓尘。——武穆逸仙

百镇千村万户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在奉节县平安乡开展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5年前 (2019-03-15) 6794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3 月 14 日,由重庆市生态环境局指导,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总队、奉节县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队、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奉节民营经济协会、平安乡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百镇千村万户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在奉节县平安乡正式开展。

百镇千村万户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在奉节县平安乡开展

清早,结合平安乡赶集日,志愿者们在平安乡场镇开展环保嘉年华活动,村民在游戏中感受环保的魅力。村民们通过参与“垃圾分类大灌篮”、“环保标志拼图”等环保游戏,学习垃圾分类知识,认识环保标志。

下午,志愿者们分成两队,分别走进奉节县平安乡平安村和天台村宣传环保知识,发放环保礼品,了解附近环境卫生情况,劝导村民垃圾应投放到垃圾桶,废旧电池不扔到田地中,保护环境,从小做起。

当天晚上,在平安乡政府的协调帮助下,巴渝公益给村民播放了环保题材电影《美人鱼》,让村民们在电影中感受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百镇千村万户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在奉节县平安乡开展

15 日,志愿者来到平安乡小学,给五年级的同学带来一节环保小课堂,给同学们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并播放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宣传片、环保题材电影《幽灵公主》。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百镇千村万户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在奉节县平安乡开展
喜欢 (7)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