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断一个人的人品, 不是看他好起来做什么好事, 而是看他坏起来【不做】什么坏事。

党支部开展“清明扫墓 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5年前 (2019-04-03) 6008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青山绿水长留生前浩气,苍松翠柏堪慰逝后英灵。4 月 3 日下午 14 点,巴渝公益党支部联合国贸中心党委组织开展”缅怀先烈,清明扫墓”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革命烈士英勇奋斗的崇高精神,传承革命烈士不息的优良传统,国贸非公组织党员前往歌乐山烈士墓,通过手折悼念小白花、重温入党誓词、游览陈列馆等来缅怀先烈。党支部开展“清明扫墓 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国贸中心联合党支部书记杨付成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合作生活中,会更好的继承和发扬先烈精神,时刻鞭策激励自己,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把缅怀先烈的悲痛之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以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坚定理想。

党支部开展“清明扫墓 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党支部开展“清明扫墓 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喜欢 (23)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