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处恭、执事敬、与人忠。——子路

心理讲座之“压力调试与阳光心态的塑造” 走进重庆国贸中心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5年前 (2019-06-21) 4758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每个人只要活着,就要面对生活、面对生存、面对机遇、面对选择,当然也要面对压力。当压力来临时,我们该怎样进行压力调试呢?6 月 21 日下午,渝中区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邀请重庆仁品耳鼻喉医院护理部主任、心理咨询师张绍蓉为广大职工开展以“压力调试与阳光心态的塑造”为主题的心理讲座。

讲座现场,张主任就什么是压力、压力的管理、阳光心态的塑造等方面进行解读,提升职工的抗压能力,学会压力管控,将压力转化为工作生活的“动力”。同时还分享了《唐山大地震》中人物心理活动、“一杯水的故事”所折射的情绪反应及及“放松呼吸训练法”应对措施等内容,给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受益匪浅的心理课。

心理讲座之“压力调试与阳光心态的塑造” 走进重庆国贸中心

通过此次讲座,关爱职工身心健康,缓解心理压力,增强职工心理保健意识,旨在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社会各界对职工心理健康的关注和投入,增强职工的幸福感。

心理讲座之“压力调试与阳光心态的塑造” 走进重庆国贸中心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心理讲座之“压力调试与阳光心态的塑造” 走进重庆国贸中心
喜欢 (3)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