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者在灾祸中看到机会;悲观者在机会中看到灾祸。

巴渝公益参加中国化工园环境管理提升项目—绿邻共建中期培训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5年前 (2019-06-30) 4288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6 月 26、27 日,巴渝公益主任郑建及项目官员周武青前往南京参加由绿石环境保护中心主办,阿拉善 SEE 基金、阿里巴巴公益基金协办的中国化工园环境管理提升项目—绿邻共建中期培训。

巴渝公益参加中国化工园环境管理提升项目—绿邻共建中期培训
本次培训由绿石总干事李春华主持,并邀请太平洋环境中心邓萍、纪实摄影师刘飞越围绕绿邻指数展开。李春华首先引出“问题”的概念,从“问题”出发延伸到绿邻指数的应用。邓萍就如何寻找问题的原因,并找到切入点进行了详细阐述。刘飞越主要分享了如何用图片讲故事,以及如何拍出好的照片。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参加中国化工园环境管理提升项目—绿邻共建中期培训
喜欢 (3)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