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不想做, 总能找到借口; 你若想做, 总会找到方法——阿拉伯谚语

巴渝公益环保科普志愿者培训正式开班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5年前 (2019-07-14) 3964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7 月 14 日,巴渝公益环保科普志愿者一期培训班正式开班,针对志愿服务、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使用方法、垃圾分类知识、PPT 制作、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内容对环保科普志愿者进行培训。

巴渝公益环保科普志愿者培训正式开班
在巴渝公益项目助理向飞的主持下,活动分为几个版块进行,首先是巴渝公益主任郑建简单介绍了巴渝公益、环保科普志愿者及志愿服务理念,让大家对培训目的有一定了解,更加全面认识志愿服务。其次,巴渝公益项目官员周武青通过理论加实践的方式,介绍了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对志愿者的重要性及如何更好的使用该系统。再者,巴渝公益项目助理朱薇对生活垃圾分类从垃圾分类的原因、方法、资源化展开进行讲解。下午,志愿者以小组为单位根据生活垃圾四分法分别制作 PPT 并讲解,台下志愿者对 PPT 及讲解内容进行点评指正。

巴渝公益环保科普志愿者培训正式开班
据了解,巴渝环保科普志愿者将作为巴渝公益环保宣传主力军对环保知识进行宣传,同时,巴渝公益也将持续对志愿者进行培训,为环保科普输送人才。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环保科普志愿者培训正式开班
喜欢 (7)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