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名之必可言也,言之必可行也,君子于其言,无所苟而已矣。

【渝中报】争当“聪明美食家”探索水果营养价值

媒体报道 巴渝公益 来源:渝中报数字报 5年前 (2019-08-12) 4248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渝中报】争当“聪明美食家”探索水果营养价值(本报讯 记者 李一)“为什么五颜六色的水果蔬菜对身体有益?”“哪种水果富含维生素 C?”8 月 10 日,国贸青少年暑假托管班组织部分解放碑地区楼宇职工子女走进重庆科技馆,与馆内的科技仪器设备近距离接触,并在化学实验中探索水果的营养价值,感受化学的神奇魅力。

  青少年儿童在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参加“聪明的美食家”化学实验活动,了解菠萝、橙子、柠檬等水果中的维生素 C 含量,直观地感受到健康饮食的重要性。

  “通过实验,我知道菠萝的维生素 C 较少,橘子的维生素 C 含量较多,以后我会多吃维生素 C 含量高的水果。”8 岁小女孩杜奕可说,活动既好玩又有意义,今后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让自己了解更多的生活小知识。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渝中报】争当“聪明美食家”探索水果营养价值
喜欢 (3)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