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铜为镜, 可以正衣冠; 以史为镜, 可以知兴替; 以人为镜, 可以明得失。——李世民 (唐太宗)

【重庆日报】重庆市“文明新生活”垃圾分类志愿服务行动启动

媒体报道 巴渝公益 来源:重庆日报 5年前 (2019-08-19) 3804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本报讯 (记者 杨铌紫)近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城市管理局等 13 家部门和单位,会同渝中区委、区政府,在重庆人民广场启动重庆市“文明新生活”垃圾分类志愿服务行动。该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动员全市志愿者行动起来,精准实施垃圾分类志愿服务项目,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知识,示范指导垃圾分类方法。

活动现场,介绍了全市“文明新生活”垃圾分类志愿服务行动以及市公共机构推进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工作的安排,并为市市场监管局、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重庆市人民小学、观音桥商圈管理办公室、重庆市歇台子小学、南岸区涂山镇福民社区等 6 个首批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市级示范岗授牌,为“重庆市垃圾分类专业志愿服务队”和“重庆市环卫工人文明劝导志愿服务队”授旗。

现场还展示了重庆市垃圾分类专业志愿服务队、主城 9 区以及两江新区的 30 余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其他区县也同步开展了相关活动。

市领导张鸣、李明清、吴刚出席活动。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重庆日报】重庆市“文明新生活”垃圾分类志愿服务行动启动
喜欢 (4)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