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用户为中心, 其它一切纷至沓来!——Google 信条

巴渝公益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党团建设 巴渝公益 5年前 (2019-09-24) 4382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9 月 24 日上午,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支部委员会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支部党员、1 名流动党员及 2 名入党积极分子共 7 人参加本次会议。

巴渝公益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支部书记郑建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传达党中央和市委、区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及 9.20 七星岗街道党工委主题教育专题会议精神。

为了让党员们了解党支部的初心,郑建书记给大家讲述了支部从成立之初到不断壮大的今天,支部的发展史,短短几年我支部党员是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党支部一直坚持“把党员培养成骨干、把骨干发展成党员”的初心,砥砺前行。支部发展史分享结束后郑建书记与党员共同探讨如何将党建更好的带领我们的业务活动,将党的建设与日常工作更有机的结合。还特别提出了如何以党建将我们的志愿者团队和志愿者个人更好的凝聚在一起,在未来我们要持续发挥长期志愿者党员在环保公益方面的作用,组织志愿者党员在参与公益活动中亮身份、亮承诺。

巴渝公益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最后郑建书记结合七星岗街道党工委印发的工作方案,细化到三大类十三个方面,提出我支部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并指定专人专项负责制定学习计划、落实工作责任。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喜欢 (6)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