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知识要善于思考,思考,再思考。——爱因斯坦

能源项目总结交流暨评估会顺利召开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5年前 (2019-10-21) 3764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10 月 19 日,巴渝公益组织召开重庆高校学生能源消耗和生活现状调查项目(下称能源项目)总结交流暨评估会,邀请来自西南大学、重庆师范大学和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三所高校的环保社团项目成员参加会议。会上,三个高校环保社团的成员分享了项目对个人的影响以及个人的收获和成长,社团之间交流了项目实施期间积累的活动经验和社团管理经验,同时,项目评估团队对巴渝公益和三所高校也进行了项目终期评估。

本次总结交流会不仅增进了三所高校之间的交流,也对能源项目实施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评估,更是为下一期能源项目实施方向奠定了基础。

能源项目总结交流暨评估会顺利召开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能源项目总结交流暨评估会顺利召开
喜欢 (4)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