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若没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没有阳光一样。

大学生环保志愿者走进中明港桥环保公司参观学习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4年前 (2019-11-05) 3972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为提升公众的环保意识,10 月 30 日下午,巴渝公益联合永川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来自重庆文理学院和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的 30 余名环保志愿者们来到了中明港桥环保公司,对废物处理设施及工艺流程进行了参观了解。

大学生环保志愿者走进中明港桥环保公司参观学习 大学生环保志愿者走进中明港桥环保公司参观学习

活动首先观看了中明公司的宣传片,经该公司的专业安全培训,便开启了参观废物处理设施设备之旅。

大学生环保志愿者走进中明港桥环保公司参观学习大学生环保志愿者走进中明港桥环保公司参观学习

在中明环保公司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们陆续参观了甲类库房、丙 2C 区库房、焚烧车间、医废车间、水处理车间、安全填埋场等环保设施,并对环保设施的功能、工艺、作用、建设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大家受益匪浅。

大学生环保志愿者走进中明港桥环保公司参观学习

大学生环保志愿者走进中明港桥环保公司参观学习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对处理污水、危险废物以及医疗废物等一些环保设施的作用和工艺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提升了大家的环保意识。最后,在这里呼吁大家:共同践行绿色生活,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为我们向往的绿色未来添砖加瓦!

大学生环保志愿者走进中明港桥环保公司参观学习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大学生环保志愿者走进中明港桥环保公司参观学习
喜欢 (3)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