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力比知识更重要! 因为知识是有限的, 而想象力概括着世界的一切, 推动着进步, 并且是知识进化的源泉。——爱因斯坦

【渝中报】40名大学生走进环保绿化基地体验环保工艺

媒体报道 巴渝公益 来源:渝中报 4年前 (2019-12-04) 3890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渝中报】40 名大学生走进环保绿化基地体验环保工艺

11 月 26 日,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开展“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主题活动,组织 40 名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学生走进黄沙溪环保绿化基地,近距离了解城市粪便污水处理知识。

学生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详细了解粪便无害化处理工艺流程及设施设备,并围绕粪水治理技术、基地未来建设等方面积极提问。

“粪水经过处理之后,竟然可以直接饮用,真是太神奇了!”西南政法大学大一学生吕嘉钰说,参观后进一步增强了环保责任意识,今后她会更加积极地参加环保公益活动,为生态环境保护贡献一份力量。

记者 李 一 摄影报道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渝中报】40 名大学生走进环保绿化基地体验环保工艺
喜欢 (5)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