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之恩,云何可报,慈如河海,孝若涓尘。——武穆逸仙

巴渝公益党支部组织收看2020两会政府工作报告

党团建设 巴渝公益 4年前 (2020-05-22) 3456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巴渝公益党支部组织收看 2020 两会政府工作报告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今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巴渝公益党支部组织在家的全体党员和部分工作人员在党员活动室收听收看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在听取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与会者纷纷表示,这一报告提神振气,给环保社会组织带来了极大的利好。
巴渝公益党支部组织收看 2020 两会政府工作报告

在家党员和工作人员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党支部书记郑建在收听后指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要“支持社会组织、人道救援、志愿服务、慈善事业的健康发展”,这对我们社会组织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社会组织的发展将会有一个较好的发展环境,各类配套政策将会进一步完善。同时总理在报告中多次提到要“保民生”“稳就业”,我们巴渝公益要充分利用好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这个平台,要抓住机遇,开发更多的就业见习岗位,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为巴渝公益的发展培养、储备更多的人才,同时也优化自身的人才队伍。

巴渝公益党支部组织收看 2020 两会政府工作报告

在家党员和工作人员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郑建指出,作为环保社会组织,要认真落实总理对长江经济带发展提出的共抓大保护的要求,配合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结合“无废城市试点、生活垃圾分类等重要工作,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总队、城市提升志愿服务总队两支市级志愿服务总队的建设,开发更多的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项目和岗位,大力招募、培养志愿者,引导、推动更多的社会组织和公众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中来,为将重庆建设为山水美丽之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党支部组织收看 2020 两会政府工作报告
喜欢 (10)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