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者三友,损者三友。友直,友谅,友多闻,益矣。友便辟,友善柔,友便佞,损矣。

志愿者走进电力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4年前 (2020-05-27) 4596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5 月 26 日上午,在同佳岸慈善基金会及沙南街社区的支持下,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组织 2 名志愿者、2 名社区工作人员、2 名哈尔滨银行沙坪坝支行职工、3 名巴渝公益工作人员共 9 人来到沙南街社区电力小区 90、91 栋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培养大家的垃圾分类意识,共同营造清洁家园的氛围。

活动开始前,巴渝公益周武青首先对志愿者进行简单的培训,讲解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并告知志愿者入户宣传注意事项及宣传时的话术。

志愿者走进电力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巴渝公益周武青对志愿者进行简单培训

接着,志愿者兵分 4 队,每队 2 人,来到居民家中,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的同时,为居民带来了垃圾袋,鼓励居民将生活垃圾进行分类。

志愿者走进电力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志愿者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志愿者走进电力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喜欢 (4)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