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食无求饱,居无求安,敏于事而慎于言,就有道而正焉,可谓好学也已。

巴渝公益参与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4年前 (2020-06-13) 3162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经市委、市政府领导同意,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卫生健康委、市爱卫办等单位于 6 月 13 日上午,在沙坪坝区开展重庆市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推进活动,重庆市垃圾分类专业志愿服务队、重庆市城市提升志愿服务总队、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参与“垃圾分类”志愿服务项目展示。

巴渝公益参与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小朋友正在体验游戏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据了解,目前,重庆已建立 11​3 支城市提升志愿服务队伍,这些队伍每月走进社区、学校、商圈、机关、企业、乡村等地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本次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我们带来了垃圾分类飞行棋、垃圾分类大灌篮、垃圾分类辨一辨等趣味互动游戏,并给参与游戏的居民准备了垃圾袋、环保铅笔等小礼品。通过垃圾分类互动游戏,激起居民垃圾分类兴趣,提升居民垃圾分类意识,促进居民在生活中真正做到垃圾分类。

巴渝公益参与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小朋友体验垃圾分类辨一辨游戏

巴渝公益参与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小朋友体验垃圾分类大灌篮

巴渝公益参与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合影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参与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喜欢 (9)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