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hungry. Stay foolish.——史蒂夫.乔布斯

垃圾分类人人做,做好分类为人人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4年前 (2020-07-15) 4123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7 月 15 日上午,一场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在重庆市渝北区人和万科缇香郡小区举行。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由深圳市同佳岸慈善基金会支持,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具体执行,哈尔滨银行北部新区支行作为志愿者参与其中。

垃圾分类人人做,做好分类为人人

巴渝公益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早上将活动物资运到缇香郡小区,并布置好现场。拉好横幅,整齐摆放宣传海报,准备好垃圾分类宣传单,摆放好垃圾分类游戏道具。

活动即将开始,巴渝公益工作人员在活动开始前对志愿者做了一个简单的培训。讲解了垃圾分类小游戏的规则,简要介绍了一下垃圾分类知识点以及活动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

活动正式开始,居民们跃跃欲试,想要体验游戏带来的快乐。

垃圾分类人人做,做好分类为人人

活动过程中,有阿姨在自己多次体验游戏后,当起了“小老师”,指导参加活动的居民快速获得“通关秘籍”;也有居民在自己体验到游戏的快乐之后,叫来了自己的闺蜜、朋友们参与游戏;还有小朋友领取了心爱的文具盒之后,回家叫来了自己的小伙伴。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垃圾分类人人做,做好分类为人人
喜欢 (19)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