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所谓生存,并不是苟活;所谓温饱,并不是奢侈;所谓发展,也不是放纵。 ——鲁迅

【重庆日报】巴渝公益志愿者联合璧山社区开展迎国庆活动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来源:重庆日报 4年前 (2020-09-27) 3303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张莎)国庆节即将来临,为了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感,9 月 26 日,璧山区璧泉街道养鱼社区青少年之家联合璧城街道城中社区青少年之家,邀请巴渝公益的志愿者们走进社区,为小朋友们带来一场迎国庆的庆祝活动。

【重庆日报】巴渝公益志愿者联合璧山社区开展迎国庆活动

活动开始,先由志愿者引导小朋友们观看《中华励志录》,用动画的形式为小朋友们形象生动的讲述了“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立木为信”等一则则古代成语典故,让小朋友们体会中华民族五千年文化的厚重,从小树立起文化自信的根基。

随后是“我为祖国献礼”的绘画展示环节,一个人,一张纸,一支笔,小朋友们用手里的画笔描绘出一幅幅充满想象力的画卷,把爱国情感寄托在图画上,为祖国庆生。

志愿者还组织孩子们录制了“爱国一句话”简短小视频,让小朋友们对着镜头对祖国说一句祝福语,用最直观的方式抒发内心的爱国情感。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重庆日报】巴渝公益志愿者联合璧山社区开展迎国庆活动
喜欢 (23)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