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按你所想的去生活; 否则, 你迟早会按你所生活的去想!

壁泉街道养鱼社区最后一课: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3年前 (2020-12-05) 3589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绿色是美丽的颜色,保护环境、创造绿色家园,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参与。

12 月 5 日,璧山区璧泉街道养鱼社区青少年之家、璧城街道城中社区青少年之家和巴渝公益的志愿者们在养鱼社区开展了“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环境教育小课堂”活动,通过活动让青少年了解环保,践行环保。

01-环境污染是什么?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讲解环境污染的相关知识,通过警示教育提高小朋友们的环境保护意识。

壁泉街道养鱼社区最后一课: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02-学习环保小知识

通过游戏,加深小朋友对垃圾分类投放的认识。

壁泉街道养鱼社区最后一课: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03-合影留念

壁泉街道养鱼社区最后一课: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依依不舍地离开。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为小朋友们传递了环保理念,同时也加深了自己对环保的理解。我们在此号召大家一起保护环境,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壁泉街道养鱼社区最后一课: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喜欢 (14)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