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对社会的价值首先取决于他的感情、思想和行动,对增进人类利益起多大作用。——爱因斯坦

【公益时报】2021自然亲水教育聚焦长江大保护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来源:公益时报 3年前 (2021-06-16) 4002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近日,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 TOTO 水环境基金主办,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承办的 2021自然亲水教育培训在成都举行。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副秘书长房志、东陶(中国)有限公司张茉女士,以及 50 余名来自长江流域各中小学校、社会环保组织、学生环保社团的环境教育工作者们参加了培训。

【公益时报】2021 自然亲水教育聚焦长江大保护

“流水不腐”活动小组合影

培训通过往届学员和专家分享,党史学习、长江流域水环境现状、《长江保护法》的学习和环境教育方法、案例分享等方式,全面提升环境教育工作者的能力。培训中,参会学员还分为三个小组分别走进锦江、活水公园、环城生态带开展水环境教育现场示范课程,并进行了分享。

【公益时报】2021 自然亲水教育聚焦长江大保护

“如鱼得水”活动小组学员正在观鸟

培训期间还举行了“爱水一课堂”资助活动项目评审会,来自长江流域的 15 个团队分别进行路演,经评审团的综合评审,重庆市兼善中学兼善地理社团、南京市江北新区寸草青少年环保志愿者发展中心、长沙绿色潇湘环保科普中心、重庆市南岸区海棠溪小学校绿豆豆社团、陕西省汉中市宁强县北关小学学校联盟环保社团和西华师范大学环境教育协会 6 个团队分别获得 1 万元的资助,将进一步开展水环境教育活动。

【公益时报】2021 自然亲水教育聚焦长江大保护

受资助团队合影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公益时报】2021 自然亲水教育聚焦长江大保护
喜欢 (56)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