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辈子没法做太多的事情, 所以每一件都要做到精彩绝伦!——史蒂夫.乔布斯

重庆6家环保设施成为“生态环境志愿服务实践基地”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2年前 (2021-10-29) 2402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10 月 29 日,重庆市第一批“生态环境志愿服务实践基地”在西永污水处理厂揭牌,沙坪坝区生态环境监测站、沙坪坝区西永污水处理厂、重庆丰盛三峰环保发电有限公司、重庆市渝西水务有限公司永川分公司、重庆中明港桥环保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市荣昌区生态环境监测站等 6 家环保设施单位被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总队联合授予“生态环境志愿服务实践基地”。

重庆 6 家环保设施成为“生态环境志愿服务实践基地”

活动当日,作为重庆高校生态文化周重要活动之一,40 余名来自重庆大学的环保志愿者走进沙坪坝区西永污水处理厂实地参观学习污水的处理相关知识,活动中还通过水环境知识宣传、有奖知识问答、布袋彩绘等方式向参与的大学生环保志愿者开展环保科普。

重庆 6 家环保设施成为“生态环境志愿服务实践基地”

重庆 6 家环保设施成为“生态环境志愿服务实践基地”

据悉,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重庆市唯一一家受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支持开展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的社会组织,为进一步推进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提高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结合《生态环境部 中央文明办 关于推动生态环境志愿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巴渝公益联合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总队将依托近两年来长期合作的六个环保设施单位共同培养讲解志愿者、开发更多互动性强参与性强的科普教育内容、常态化面向生态环境志愿者提供学习环保知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阵地。

重庆 6 家环保设施成为“生态环境志愿服务实践基地”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重庆 6 家环保设施成为“生态环境志愿服务实践基地”
喜欢 (30)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