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者不忧,智者不惑,勇者不惧。——宪问

郑建到市高院开展垃圾分类专题培训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2年前 (2021-11-29) 2122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11 月 25 日,市高法院举行“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机关宣讲学习活动”,邀请了我中心主任郑建及市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讲团成员王冬梅做专题培训。

在培训中,郑建结合历年来出台的生活垃圾分类政策及常见认识误区,以及我是近年来开展的垃圾分类工作,对生活垃圾分类的产生、投放、回收、处理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郑建到市高院开展垃圾分类专题培训

王冬梅以“垃圾分类工作就是新时代”为宣讲主题,分别从“对垃圾分类重要意义的在认识”“重庆市垃圾分类开展情况”“公共机构如何带头做好垃圾分类”三个方面,系统介绍了我市垃圾分类工作工作情况,并通过丰富的案例,对公共机构、社区家庭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和处置进行了生动的讲解。

是告法院各部门生活垃圾分类志愿者、后勤部门管理人员、物业公司负责人  等 40 余人参加了宣讲和培训。

郑建到市高院开展垃圾分类专题培训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郑建到市高院开展垃圾分类专题培训
喜欢 (20)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