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者三友,损者三友。友直,友谅,友多闻,益矣。友便辟,友善柔,友便佞,损矣。

共建清洁美丽世界|总队志愿者走进武隆开展“六讲”活动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2年前 (2022-05-31) 1424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为了贯彻落实市创办卫生城市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全市群众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视和警觉,展示我市干部群众保护环境,热爱环境的决心和行动,同时普及绿色环保知识,进行环境警示教育,结合 2022 年 6.5 世界环境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的活动主题,2022 年 5 月 30 日,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总队组织“六讲”志愿者郑浩、张智赴武隆区生态环境局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共建清洁美丽世界|总队志愿者走进武隆开展“六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以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为主线,以碳达峰、碳中和以及绿色环保节约水资源为主题开展,倡导全市干部群众携手共创绿色环保家园, 现场以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环保知识及法律问题答疑活动为主要内容。充分挖掘日常生活影响生态环保的各种因素,结合生态环保的热点和敏感话题创造性地在理念普及和法律保障等多方面展开宣传教育。

共建清洁美丽世界|总队志愿者走进武隆开展“六讲”活动

这次宣讲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全市干部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促进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对环境问题的关注,加强了我市环境教育的多样化建设,保护生态环境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开始,积极参加绿色环保的行动,成为爱绿、添绿、护绿的全民卫士,让绿色文明意识深入全市干部群众的心田,为打赢生态环境保护的人民战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总队志愿者走进武隆开展“六讲”活动
喜欢 (4)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