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者在灾祸中看到机会;悲观者在机会中看到灾祸。

郑建、余薇参加环保局举办环保社会组织座谈会

交流合作 巴渝公益 8年前 (2016-01-30) 5887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1 月 28 日下午,重庆市环保局邀请巴渝公益、两江中心、公众河流、重庆绿联会、环境文化促进会、自然介等 6 家重庆本土环保社会组织共聚一堂,交流总结 2015 年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及 2016 年工作方向。市环保局副局长裴智、宣教国合处处长刘明、宣教中心副主任王一等参加会议,我中心郑建、余薇也参加座谈。

刘明主任主持会议并发言,向前来参会的社会组织负责人介绍了环保局 2015 年工作开展情况及 2016 年工作安排,从监控数据、处理投诉,以及核心开展的五大行动进行了阐述,为接下来的会议开了一个好头。宣教中心副主任王一从社会宣传的角度对 2015 年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总结。环保社会组织的代表们也从自身组织出发,向大家介绍了本组织的环保开展方向、2015 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座谈会的整个气氛十分融洽,环保局刘明处长在听到反映出来的这些问题时,也是及时的询问具体情况并提出相关建议。环保组织间的讨论也十分热闹,在遇到共同问题上也会产生共鸣,频频点头。大家互相加深了解,同时也促进了社会政府部门与民间社会组织间的良性对话。

郑建、余薇参加环保局举办环保社会组织座谈会

会议接近尾声,环保局裴智副局长作总结发言,他认为,在过去的一年,我市环保社会组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工作,亮点纷呈,为重庆环保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并希望在座的环保社会组织提高组织动员社会公众广泛参与环境保护的能力,扎实工作,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政府与公众之间的纽带和桥梁作用,努力成为环保公益事业的知名品牌,赢得社会的认可。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郑建、余薇参加环保局举办环保社会组织座谈会
喜欢 (3)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