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择其善者而从之,择其不善者而改之。

巴渝公益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

理事会 巴渝公益 1年前 (2022-12-01) 1476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巴渝公益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

为充分发挥理事会职能,推进巴渝公益内部治理,结合巴渝公益整体工作安排,经区民政局同意,巴渝公益于 2022 年 11 月 30 日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了第三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会议由蒙延儒理事长主持,理事郭勇、刘毅、李学娇、唐飞、郑建、钟兴菊,监事宋道兰,顾问胡承亮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了机构负责人郑建所做的《渝中区巴渝公益发展中心第三个三年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并充分肯定了执行团队在 2020 年至 2022 年期间,面临内部机构转型和外部疫情防控的双重挑战,持续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公众参与,促进社会组织行业健康发展发面的努力,基本恢复了巴渝公益在生态环境领域的社会辨识度。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做的《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认为第三届理事会在本届任期内,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与巴渝公益重大事项决策,把握发展方向,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会议听取了监事宋道兰做的《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内部治理情况监察报告》,报告充分肯定了巴渝公益在规范化建设方面的工作,理事会、执行团队依法依规并按照《章程》的有关规定履职,执行团队认真执行理事会决议,在业务开展过程中未发现违法违规操作行为。

会议听取了李学娇做的《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第四届理事会候选人情况说明》,第三届理事会全体理事通过投票表决的方式决定范南兰、郭勇、刘毅、李学娇、李玉伟、郑建、钟兴菊为第四届理事。根据发起人郑建提名,会议上确认宋道兰出任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第四届监事。

会议还就巴渝公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讨论,为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做好准备。

全体职工列席会议。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
喜欢 (15)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