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所谓生存,并不是苟活;所谓温饱,并不是奢侈;所谓发展,也不是放纵。 ——鲁迅

【重庆渝中】七星岗街道:社工服务“大礼包” 送到居民“家门口”

媒体报道 巴渝公益 1年前 (2023-03-24) 1076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七星岗街道第七届巴渝社会工作宣传周活动现场。

渝中融媒体中心-重庆渝中客户端(记者 李一)3 月 22 日,“推进‘五社联动’ 关爱‘一小一老’”渝中区七星岗街道第七届巴渝社会工作宣传周活动在通远门城墙遗址广场举行,把法律咨询、失智筛查、理发服务等专业社工服务“大礼包”送到居民“家门口”。

市民积极参与七星岗街道第七届巴渝社会工作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市民们在社工宣传区,积极参与社工知识有奖问答,进一步了解社会工作和服务内容;在法律咨询区,与律师志愿者一对一交流,诉说遇到的难题,获取破解的方法;在失智筛查科普区,回答社工提出的失智筛查相关问题,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在居民服务区,有序排队享受理发、配钥匙和义诊理疗等免费服务。志愿者们表示,活动内容丰富,让大家通过专业的社会工作服务,了解了社会工作的理念,学习了社会工作的知识,大有收获。

市民积极参与七星岗街道第七届巴渝社会工作宣传周活动。

七星岗街道社工汪妤表示,下一步,活动还将走进各社区,通过更多契合“一老一小”需求的活动,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米”,让“一老一小”得到更好关注。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重庆渝中】七星岗街道:社工服务“大礼包” 送到居民“家门口”
喜欢 (16)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