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食无求饱,居无求安,敏于事而慎于言。——学而

巴渝公益党支部开展“与党同行,青年微光”主题党日活动

党团建设 巴渝公益 11个月前 (04-29) 853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为加强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党员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发愤图强中强化使命担当,在推动公益事业发展中提高思想认识,发光发热。4 月 28 日,巴渝公益党支部举行“与党同行,青年微光”主题党日活动

巴渝公益党支部开展“与党同行,青年微光”主题党日活动

参会人员集体认真观看《公益 E 时代》视频,视频中三位青春分享人,通过分享关注留守儿童、守护生命和爱的传递三个故事,展现青年一代在公益事业上的担当。在观看结束后,党支部书记郑建主持开展“学精神,谈感悟”观后感讨论会,各成员结合视频内容,谈谈学习到的精神,并就如何结合自身贯彻落实谈谈自己的想法。会上气氛热烈,大家学习先进,反思自己,教育成效不断凸显。党员朱琪琪表示:“作为一名年轻党员,自己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服务群众,在公益事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巴渝公益党支部开展“与党同行,青年微光”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上,参会人员还结合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上的情况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积极推动巴渝公益建设成学习型、开放型、创新型、服务型、效能型社会组织。

为加强党建带团建,巴渝公益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相关学习、讨论。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党支部开展“与党同行,青年微光”主题党日活动
喜欢 (17)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