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hungry. Stay foolish.——史蒂夫.乔布斯

【大渝网】重庆希尔顿酒店2013“地球一小时”节能运动

媒体报道 巴渝公益 11年前 (2013-03-24) 4521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重庆希尔顿酒店于 2013 年 3 月 23 日晚 8:30 至 9:30 举行了“地球一小时”运动,重庆希尔顿酒店及希尔顿全球旗下超过 3900 家酒店都共同参加了此次运动。此次“地球一小时”运动预计会吸引全球超过十亿人参加。

重庆希尔顿酒店总经理冀宏飞表示:“我们致力于节约能源,同时也鼓励我们的顾客及邻居们加入我们,一同熄灯一小时,以支持此次全球性的环保活动。”

重庆希尔顿酒店通过丰富的活动以庆祝“地球一小时”,其中包括:

照片展开幕式 3 月 23 日晚 7 点 30 分至 8 点 30 分,合办方 THROUGH WATERS 提供了 40 张以“水”为主题的照片作为展示,目的是为了通过艺术和科学的方式体现水的价值,通过镜头中的水,在人与文化之间建立一座沟通的桥梁,并强调水资源对我们赖以生存的星球有着重要的意义。此次照片展将于 2013 年 3 月 23 日至 4 月 12 日之间对外开放,展览结束后,重庆希尔顿酒店以及合办方 THROUGH WATERS 和意大利伽利略中心会对所有照片进行拍卖,所筹得的善款将全数捐赠给彭水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保家镇的希望小学 -木楠小学。

“唱响绿色”8 点 30 分,重庆希尔顿酒店熄灭了所有非主要照明灯光,并随后安排了一场不插电环保音乐会. 酒店与合办方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共同招募了 10 个与环保相关的节目,这些表演自愿者大多来自社会各界,其中不乏中国移动的员工与大学在校生。

【大渝网】重庆希尔顿酒店 2013“地球一小时”节能运动
【大渝网】重庆希尔顿酒店 2013“地球一小时”节能运动

地球一小时”始于 2007 年,由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WWF)发起,旨在告知大众,只要简单的行动,即可对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及应对气候变化产生巨大的影响。在澳大利亚悉尼发起的第一个“地球一小时”活动即吸引了 2200 万人参加,而时至今日,它已发展成一个在 7 大洲中 152 个国家超过 7000 个地区数以百万计参与者的运动。作为“超越一小时”的成员,希尔顿将引领行业进入新时代,为地球做出持续贡献。

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是第一个将可持续性计量系统 LightStay™引入品牌规范的多品牌酒店管理公司,并于近期获得了 ISO9001 认证(质量管理)和 ISO40001 认证(环境管理)。希尔顿是各个行业中有史以来获得最多商业楼宇认证的企业之一。作为该系统的一部分,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旗下的物业均承诺,每年总体可持续发展水平均会持续提高。此外,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还做出了一个五年承诺,承诺从 2009 年到 2014 年间,能源消耗减少 20%,碳排放量减少 20%,垃圾排放量减少 20%,用水量减少 10%。2012 年,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已做到垃圾排放量减少 23.3%,在距离五年承诺到期日仍有两年之时就圆满完成了其对垃圾处理的目标。
此外,根据关于可持续性计量系统 LightStay™的能源效率项目报告,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已通过上述节能减排措施累计节省超过 1.74 亿美元。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已逐渐接近其五年承诺目标,迄今为止能源消耗已减少 9.7%,碳排放量减少 10.9%,用水量减少 7.5%。

希尔顿全球在持续改善其经济和可持续性绩效方面的努力与公司对“带着目的去旅行(Travel with Purpose)” 项目所作的承诺相一致,即为遍及全球的业务地区及当地社区创造共同的价值。“带着目的去旅行(Travel with Purpose)”项目于 2011 年正式启动,主要聚焦于四大领域:为个人充足发挥潜力创造机会、加强业务所在社区发展、传颂文化及旅行的力量以及通过衡量、分析以及优化对自然资源的使用,践行一种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大渝网】重庆希尔顿酒店 2013“地球一小时”节能运动
喜欢 (3)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