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择其善者而从之,择其不善者而改之。

【重庆商报】你的12种不经意行为让生存环境变恶劣

媒体报道 巴渝公益 11年前 (2013-03-23) 4321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商报记者 刘真

  你的 12 种不经意行为让生存环境变恶劣

今天是“世界气象日”,今年的主题是“监视天气,保护生命和财产”。昨日,记者采访了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主任郑建,他表示以下 12 类行为会让生存环境变恶劣:

1.看见心仪的衣服掏钱就买;2.进餐馆不管菜品是否足够,依旧点很多;3.外出吃饭喜欢用一次性碗筷;4.看完电视和 DVD,只摁下遥控器;5.电脑永远都 24 小时开启;6.喜欢自己开车出行;7.两三件衣服也不愿手洗;8.低楼层也坐电梯,不愿改走楼梯;9.购物从不拿环保袋;10.夏天空调温度设置过低或冬天空调温度设置过高;11.电视机屏幕设置过亮;12.喜欢买过度包装的商品。

(重庆商报)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重庆商报】你的 12 种不经意行为让生存环境变恶劣
喜欢 (1)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