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知识要善于思考,思考,再思考。——爱因斯坦

巴渝公益获得渝中区社会组织扶持资金支持

公告栏 巴渝公益 10年前 (2014-01-10) 4470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1 月 7 日,渝中区召开社会组织发展工作会,总结了社会组织工作发展情况。我中心主任郑建与全区各类型社会组织代表两百余人参加了会议。我中心获得渝中区民政局社会组织扶持资金 4000 元。

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余东海充分肯定了该区社会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渝中区抓住机遇,主动作为,进一步改革创新,建设布局合理、功能健全、诚信自律、作用显著的社会组织发展新格局。

下一步,渝中区将从加大政府职能转变,大力孵化社会组织,加强资金扶持,落实政策优惠,加强从业人员培训五方面着力推进社会组织工作。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获得渝中区社会组织扶持资金支持
喜欢 (1)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