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袖和跟风者的区别就在于创新!——史蒂夫.乔布斯

南川区委非公工委副书记唐杉一行到国贸中心调研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8年前 (2016-03-05) 6904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3 月 15 日上午,南川区委非公工委副书记唐杉一行来到渝中区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考察调研相关建设情况。

 

南川区委非公工委副书记唐杉一行到国贸中心调研

项目督导朱勇、执行主任张玮介绍了中心工作的建设情况,以及项目活动的开展情况。

其中在五心服务板块列举了夏女士的例子(在我们的协调推动下成功争取到青锋计划的资金支持,从而开办了咖啡馆)。

最后张玮介绍了中心的三月份活动安排和我们即将在世贸中心扩建的消息。唐杉询问了国贸中心的党员数量、服务对象和人员分工等情况。

在执行主任张玮详细的为其说明后,唐杉表示国贸中心的楼宇白领的素质较高,能够做到自愿参与和服务,并称赞这种精神值得学习。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南川区委非公工委副书记唐杉一行到国贸中心调研
喜欢 (2)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