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为人而立, 而非人为国家而活。——爱因斯坦

潼南统战部部长沈蓉一行到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调研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8年前 (2016-03-29) 5584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3 月 29 日下午,潼南统战部部长沈蓉一行来到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调研考察中心的统战工作情况,中心执行主任张玮向沈部长介绍了中心的功能定位、区域划分及基本服务情况后,重点 就中心的统战建设工作情况,及常态化开展的 “午后瑜伽 30 分钟”等特色项目活动进行了介绍。

潼南统战部部长沈蓉一行到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调研

在渝中区统战部包部长的陪同下,沈部长查阅了党群服务中心的相关建设资料,并对近期党群服务中心活动的进展情况给予了肯定。潼南统战部部长沈蓉指出党群服务中心要多为企业白领干实事,做到真正了解白领的需求,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近期目标上,明确思路,增强实力。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潼南统战部部长沈蓉一行到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调研
喜欢 (4)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