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者在灾祸中看到机会;悲观者在机会中看到灾祸。

银川市金凤区委组织部何成坤一行到国贸中心调研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8年前 (2016-10-12) 7987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10 月 11 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成坤等一行 6 人来到渝中区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学习调研。
银川市金凤区委组织部何成坤一行到国贸中心调研
中心运营官员张雪梅带领大家在一楼大厅了解了国贸中心党群服务系统,介绍了国贸中心党委班子成员的职位及职责要求,以及中心的服务宗旨和最近活动海报。随后,大家来到到 24 楼的服务平台,张雪梅给大家详细地介绍了中心的运作情况和活动安排。最后何副部长对中心的运作模式,中心与组织部的关系,工作人员的分工与党委及各党支部的运行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得到工作人员的详细解答。
通过此行调研,随行的人员表示,中心的党群服务工作把党建和服务相结合,党委抓党建、第三方社会机构承担活动开展和服务模式值得学习,此次前来参观学习的优秀经验,对今后建设党建服务平台具有借鉴意义。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银川市金凤区委组织部何成坤一行到国贸中心调研
喜欢 (2)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