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没有不懂技术的管理人员 — 因为寻求技术和管理的平衡毫不费力!——比尔.盖茨

巴渝公益召开10月份工作例会

公告栏 巴渝公益 8年前 (2016-10-10) 4613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9 日下午,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在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召开 10 月份工作例会,各部门、项目就 9 月份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分享汇报,主任郑建就 10 月份工作计划及 2016 年第四季度的重要工作做了整体安排。

巴渝公益召开 10 月份工作例会

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10 月份工作例会

 

郑建要求,进入 10 月份标志着本年度剩下了最后一个季度,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除了要按部就班的完成 2016 年度既定的工作计划外,还要结合中心注册三周年、11 月份理事会换届、慈善组织认定和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等关键节点为契机,进一步健全组织管理体系,着手提出 2017 年工作计划。

巴渝公益召开 10 月份工作例会

中心主任郑建安排部署工作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召开 10 月份工作例会
喜欢 (1)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