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不想做, 总能找到借口; 你若想做, 总会找到方法——阿拉伯谚语

关于成立鱼复党群服务项目组的决定

公告栏 巴渝公益 8年前 (2016-04-20) 4151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根据鱼复党群服务项目进度,经 4 月 15 日主任办公会议讨论决定:

一、成立鱼复党群服务项目组负责我中心承接鱼复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的运营工作。

二、根据项目需要,将 2016 年 4 月 18 日-2016 年 6 月 17 日设为筹备期。筹备期由张玮兼任鱼复党群服务项目筹备组组长,陈茜、张泓为筹备组成员,朱勇为项目筹备组督导。

三、张玮带领筹备团队在筹备期完成以下工作:

(一)建立完善运营制度;

(二)做好鱼复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运营的前期准备工作;

(三)培养稳定的项目团队;

(四)其他项目筹备有关的工作。

四、张玮仍担任渝中区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执行主任,负责统筹我中心党群服务项目的整体工作,在鱼复党群服务项目筹备期长驻项目点,筹备期结束后返回国贸中心,届时担任鱼复党群服务项目督导。

五、筹备期内,由项目官员兰辉代理执行主任职责,负责渝中区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的日常工作。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关于成立鱼复党群服务项目组的决定
喜欢 (1)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