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始终记住:青春是美丽的东西,而且对我来说它永远是鼓舞的源泉。——巴金

关于邵函洁任职的决定

公告栏 巴渝公益 8年前 (2016-05-31) 4120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根据主任办公会议决定:

一、邵函洁通过转正考核,自 2016 年 6 月 1 日起担任项目官员,签订,负责我中心社区服务、社会工作等立足社区开展的各类项目活动的组织实施工作。

二、根据《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劳动用工制度》、《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见习基地管理办法》,冉诚诚、任志伟签署劳动合同期为一年(2016 年 6 月 1 日-2017 年 5 月 31 日),无试用期,同时自 2016 年 6 月起按照《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薪酬标准》计算薪酬,并缴纳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

特此公告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2016 年 5 月 31 日

邵函洁,女,2015 年毕业于四川警察学院,2015 年 12 月 7 日进入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见习。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关于邵函洁任职的决定
喜欢 (2)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