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其雄,守其雌;知其白,守其黑;知其荣,守其辱。——老子

国贸中心群团服务站举办“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活动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7年前 (2017-05-18) 4880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母亲节前夕,由国贸中心团委举办的“感恩母亲节·浓情五月天”活动在国贸中心 24 楼群团服务站举行。

微信扫码赠送康乃馨,通过赠送康乃馨来表达感谢母亲的养育之恩。以“想对母亲说的话”为主题开展评选“感恩佳话”活动,用文字记录伟大而平凡的母爱,把朴素的言语化为温馨的感动,用美好的祝福传递自己的感恩之情。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白领踊跃参加,共赠送康乃馨 50 余枝,留下“感恩佳话”40 余份。白领们纷纷表示平时由于工作繁忙,平时很难与父母有过多交流,通过参加活动活动唤起了他们埋藏在内心深处的感恩情怀,他们感激母亲为自己所做的一切,同时也希望在以后可以多组织白领与父辈的活动,邀请自己的爸爸妈妈与自己一起参与活动。

国贸中心群团服务站举办“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活动

国贸中心群团服务站举办“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活动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国贸中心群团服务站举办“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活动
喜欢 (3)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