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武穆逸仙

翰墨飘香年味十足 对联年画福到万家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8年前 (2016-02-06) 4264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领事巷社区市民学校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送春联活动

 

百节年为首,春节作为炎黄子孙心中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不仅承载了深厚的民族文化,也是“孝心佳节·我们的节日”中最隆重、最热闹又最具喜庆氛围的传统节日。巴渝公益在共青团渝中区委组织下走进社区市民学校开展“我们的节日”送春联活动。

翰墨飘香年味十足 对联年画福到万家

2 月 4 日上午,巴渝公益携手国贸中心党委、七星岗街道团工委走进领事巷社区,为社区居民书写新春对联、向社区居民赠送年画、福字。在社区文艺演出后,社区居民纷纷围到对联书写区排着长龙,精心挑选自己中意的对联;有的还同时还可以根据个人需要提出对联内容,书法家现场为社区居民书写。

翰墨飘香年味十足 对联年画福到万家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传统节日在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加强公民思想道德的载体作用,营造了欢乐普庆、文明详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翰墨飘香年味十足 对联年画福到万家
喜欢 (0)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