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决定一个人成就的,不是天分,也不是运气,而是严格的自律和高强度的付出。

欢欢喜喜闹猴年 开开心心过大年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8年前 (2016-02-04) 3974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脸谱文化源远流长,是一种中国戏曲独有的化妆造型艺术,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2 月 3 日下午,由共青团渝中区委主办,我中心承办的“春暖童心”系列活动之欢喜乐猴年走进上清寺街道曾家岩社区市民学校,让社区的青少年在快乐过春节的同时,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欢欢喜喜闹猴年 开开心心过大年

在猴年即将到来之际,巴渝公益志愿者在社区市民学校的课堂上教授小朋友学习如何绘画“齐天大圣孙悟空”的脸谱。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小朋友们通过描线、定型、上色等一系列步骤,将白色的面具涂上自己喜爱的颜色,变得生动而有趣,各种彩笔在他们的手中变得如有灵魂,在小朋友的手中流出美丽的图案。不多时,心灵手巧的小朋友们就画出了美丽的脸谱,还有一些小朋友在绘画过程中融入进去了自己的创新,让脸谱也更加的好看。也彰显了我们中华传统文化在保留本质的同时,也要不断的创新,才能适应社会的不断发展。

欢欢喜喜闹猴年 开开心心过大年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欢欢喜喜闹猴年 开开心心过大年
喜欢 (0)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