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最好记性不要太好,因为回忆越多,幸福感越少。

“写春联、贺新春”活动在国贸中心顺利开展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6年前 (2018-02-08) 5003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2 月 8 日上午,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邀请到渝中区书法家协会的张元香、张琴两位老师现场写春联,免费赠送楼宇职工,送去新年祝福。

活动前期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预约,提供自定义和无所谓两种选择。选择自定义,即个性化春联,需自行提供春联内容,预约提交然后现场领取;选择无所谓即春联内容不定,直接到活动现场选择心仪春联,免费领取。
“写春联、贺新春”活动在国贸中心顺利开展

“金鸡报捷梅花俏,灵犬迎春柳色新”、“鸡笛紫气常盈户,犬报福音永驻门”……书法家用心书写,职工们热情积极,互道祝福、齐贺小年,现场一片佳节的喜庆景象。此次活动与银联党支部合作,送春联的同时也送去由银联提供的“福”字,携手贺新春,狗年共祥瑞!

“写春联、贺新春”活动在国贸中心顺利开展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写春联、贺新春”活动在国贸中心顺利开展
喜欢 (4)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