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 如同生命最后一天般活着;学习, 如同永远活着般学习。——圣雄甘地 (印度国父)

国贸中心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座谈会暨“七一”表彰大会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5年前 (2019-07-05) 4864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7 月 1 日下午,国贸中心党委在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庆祝建党 98 周年座谈会暨“七一”表彰大会。解放碑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国贸中心党委第一书记毛凌疆、国贸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受表彰对象、非公组织党员参加会议,同时国贸中心党委邀请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罗泳涛及支部党员出席。会议由国贸中心党委组织委员杨付成主持。

国贸中心党委开展庆祝建党 98 周年座谈会暨“七一”表彰大会

大会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中正式开始,国贸中心党委副书记庞刘侠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国贸中心党委书记胡小琴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 2019 年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颁奖,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作了获奖发言。

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罗泳涛发表讲话,他提出作为党员,一要坚守初心,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主动作为,砥砺前行;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三要勇于担当,保持对事业的进取心,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以主动担当作为的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

国贸中心党委开展庆祝建党 98 周年座谈会暨“七一”表彰大会

解放碑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国贸中心党委第一书记毛凌疆作大会总结,向全体党员表达节日的问候,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她希望全体党员一要坚持学无止境,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时刻不忘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照党章党规,加强自我提升、自我修养;二要勤奉献,在各自的岗位上主动承担工作,践行党的宗旨,保持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三要立足本职岗位,开拓进取,勇于争先,对标对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入党初心;四要进一步创新实践党员教育管理方法,在政治上从严,在形式上灵活多样,丰富工作方法,拓宽工作思路。

国贸中心党委开展庆祝建党 98 周年座谈会暨“七一”表彰大会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国贸中心党委开展庆祝建党 98 周年座谈会暨“七一”表彰大会
喜欢 (3)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