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是在别人思想的帮助下建立自己的思想——尼古拉.鲁巴金

暑期青少年廉政文化漫画比赛完美落幕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5年前 (2019-07-25) 4946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暑期青少年廉政文化漫画比赛完美落幕

为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廉政文化氛围,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的宣传力度,让青少年暑期离校不离教,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联合莲花池社区党委于 7 月 25 日上午开展暑期青少年廉政漫画比赛活动。

参与本次活动的青少年们挥舞着手中的画笔,把一幅幅画图通过生动活泼、诙谐幽默的形式表达出来。高炜祺是其中年龄最小的孩子,但画起来却一点也不含糊,不一会儿寓意鲜明的图画就跃然纸上;今年 11 岁的陈文杰的画风更为成熟,寥寥几笔,笔下的人物形象便栩栩如生;简铭江平日里调皮好动,但画画的神情却异常认真专注,注重每一处线条细节的处理,勾勒出内涵丰富的漫画作品。活动激发了孩子们对“廉洁”品格的思考,又充分发挥了他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活动最后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向其颁发了奖品, 其他的同学们也得到了精美小礼物。

通过此次活动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同时也为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才华的舞台,让辖区青少年在潜移默化中真正树立起廉洁意识,培养正确的价值观和高尚的道德情操。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暑期青少年廉政文化漫画比赛完美落幕
喜欢 (2)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