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投资不能保证我们盈利, 但价值投资给我们提供了通向成功的唯一机会。——巴菲特

解放碑地区2019年楼宇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国贸中心召开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5年前 (2019-05-15) 5222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为进一步加强和深化解放碑片区楼宇党建工作,不断提升楼宇党建工作实效和水平,切实增强党组织在楼宇中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助推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5 月 15 日,解放碑街道党工委、解放碑中央商务区党工委在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召开解放碑地区 2019 年楼宇党建工作推进会。解放碑街道党工委、解放碑中央商务区党工委、各社区、非公组织等约 80 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现场观摩和传达学习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建设。第二阶段,解放碑中央商务区党工委组织委员胡传龙传达《2019 年渝中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要点》的重要内容,解放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龚渝就加强和改进辖区楼宇党建工作开展培训。

会议要求,立足新时代,贯彻新思想,落实新要求,把楼宇党建与企业服务有机结合起来,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工作保障,着力抓好楼宇党组织的规范化建设和项目化服务。针对楼宇企业、党员、员工的需求,引入社会组织,为他们提供党群类、培训类、便利类等九类专业化服务,同时对楼宇党建服务项目立项申报、专职党建指导员工作规范等内容进行具体讲解。

解放碑地区 2019 年楼宇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国贸中心召开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解放碑地区 2019 年楼宇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国贸中心召开
喜欢 (3)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