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仁不好学,其蔽也愚;好知不好学,其蔽也荡;好信不好学,其蔽也贼。

温馨小年,浪漫齐聚单身青年职工联谊现场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6年前 (2018-02-09) 5557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2 月 8 日晚上,“临渊羡‘渝’不如且行且惜”2018 年新年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在上清寺 V 营举办,来自重庆各区共 70 余名单身青年在此进行了一场美丽的邂逅。

温馨小年,浪漫齐聚单身青年职工联谊现场

鲜花与气球,浪漫而甜美,布置地温馨现场更是一番温馨的景象:鲜花桌椅旁,单身男女交谈甚欢,三三两两,说笑逗趣。互动内容也是精彩纷呈:武松打虎、爱情呼啦圈、你画我猜,拉近彼此心的距离;爱情大阅兵和爱情招聘会环节男士全场走动应聘,将玫瑰花送给心仪女生,奏响爱情暴风雨的前奏;相遇相识等相知,最终的真情告白浪漫心动,现场成功牵手三对;还有幸运抽奖,为相聚在这里的有缘人送上我们最真挚的祝福:愿有情人终成眷属,愿今夜失意的你早遇心仪的 Ta!

温馨小年,浪漫齐聚单身青年职工联谊现场

“喔~营造浪漫的约会,不害怕搞砸一切,拥有你就拥有全世界……”在一首《告白气球》本次活动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得力于重庆市渝中区总工会、共青团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渝中区妇女联合会的大力支持及渝中区其他党群服务中心的鼎力相助,以及合作伙伴渝中区华扬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我主良缘高端婚恋的默契合作。

温馨小年,浪漫齐聚单身青年职工联谊现场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温馨小年,浪漫齐聚单身青年职工联谊现场
喜欢 (4)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