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不变的是变化本身!

报名|渝中区青年职工新春联谊会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6年前 (2018-01-27) 4699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文章目录[隐藏]

你是否对爱情抱有最美好的期待?

你是否畏缩不前不敢寻找你的爱?

你是否临渊羡鱼却不知如何寻爱?

就在这个冬日的小年夜,

爱情,已经在向你走来的路上。

而我们的目标是征服爱情的星辰大海!

临渊羡“渝” 不如且行且惜

一起来寻找生命中最重要的另一半吧!

在渝中区工青妇的支持下,巴渝公益、华扬公益携手我主良缘高端婚恋倾情打造 2018 年新年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你的他(她)就在这等着你!

活动介绍

活动主题:临渊羡“渝”不如且行且惜活动时间:2018 年 2 月 8 日(小年,周四)19:00—21:30

活动地点:上清寺 V 营

邀约人数:100 人

邀约人数:在渝中区工作、生活或学习,且能够保证准时参加活动的适龄(女士 22-35 岁,男士 23-45 岁)未婚男女青年职工。

活动性质:公益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免费)

温馨提示

✔为给异性留下良好印象,提高成功率,请把手机充满电来,着装端正,出彩亮相;因活动游戏环节较多,女士应尽量避免穿着高跟鞋。✔请报名成功的人员凭主办单位发送的手机短信于活动当天 19:00 之前到活动签到区签到入场,参与者需携带报名短信、身份证到场验证报名情况。

亲爱的朋友,请给自己一个抓住幸福的机会,请在追求爱情的道路上勇敢的迈出第一步,请相信自己也请相信我们。风里雨里,你的幸福就在这里等你!

报名方式

【点击报名】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报名|渝中区青年职工新春联谊会
喜欢 (2)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