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处恭、执事敬、与人忠。——子路

巴渝公益参与“同呼吸、共命运,护蓝天、我参与”活动

交流合作 巴渝公益 6年前 (2018-01-21) 4801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主动参与环境保护的行为意识,号召市民共同守护“重庆蓝”,实现我们美好的蓝天梦,1 月 20 日下午,重庆市生态文明宣传“十进”活动办公室、重庆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在江北区大石坝东原 D7 新新 PARK 开展了以“同呼吸、共命运,护蓝天、我参与”为主题的环保宣传活动。巴渝公益、北碚绿青等环保社会组织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话说本次活动主要以环保公益快闪的形式展开,通过歌曲串烧、环保诗歌朗诵、环保倡议活动及环保专家咨询等多种方式与市民进行交流互动,并向市民宣传环境保护知识。

巴渝公益参与“同呼吸、共命运,护蓝天、我参与”活动

巴渝公益参与“同呼吸、共命运,护蓝天、我参与”活动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参与“同呼吸、共命运,护蓝天、我参与”活动
喜欢 (3)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