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者不忧,智者不惑,勇者不惧。——宪问

巴渝公益参加重庆市第二届生态文明知识现场竞赛

交流合作 巴渝公益 9年前 (2015-06-10) 4106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6 月 2 日上午,以“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家园”为主题的“中石化海龙杯”重庆市第二届生态文明知识现场竞赛在江北区群众艺术馆群星剧院举行,来自机关、企业、社区、大学以及环保社会组织等 700 余名观众在现场观赛,我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及近 50 名志愿者观摩学习。

本次竞赛由市委宣传部、市人大城环委、市教委、市环保局、团市委、重庆广电集团(总台)联合主办,以“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家园”为主题,是全市 2015 年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的内容之一。竞赛题目涵盖了大气、水、噪声、固废、辐射、绿色生活等方面内容,旨在宣传新《环境保护法》,提升全社会生态文明意识。

11 支各行业系统的代表队参加现场竞赛,每队 3 名选手,通过“有问必答”、“疯狂时间”、“逆袭挑战”3 个竞赛环节,经过将近两个小时扣人心弦的角逐,最终社区代表队凭借踏实稳健的风格,以 370 分勇夺冠军,医院、商场、央企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机关、家庭、企业、酒店、交通、工地、学校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比赛间歇还穿插了观众随机抽奖和观众有奖竞答环节,同时,主办方为获奖代表队以及获评市级绿色学校、绿色使者、绿色园丁的单位及个人颁奖,并为全市生态文明十创示范典型单位代表和市级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基地授牌。

重庆电视台对比赛进行了全程录制,将于 6 月 6 日 19 时 10 分在科教频道播出。

巴渝公益参加重庆市第二届生态文明知识现场竞赛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参加重庆市第二届生态文明知识现场竞赛
喜欢 (1)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