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事投资时, 会观察一家公司的全貌; 而大多数投资人只盯着它的股价。——巴菲特

活动报名|9月25日母乳妈妈聚会活动

公告栏 巴渝公益 8年前 (2016-09-14) 4783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2016 年 9 月

母乳妈妈聚会

本期聚会主题:分娩的准备(温柔分娩

为了支持和帮助更多的妈妈实现母乳喂养,知道母乳喂养对于母婴双方的重要性,重庆市九龙坡区营养健康协会联合渝中区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组织每月一次母乳妈妈聚会。由国际母乳会培训的哺乳互助指导主持,聚会中我们会一起讨论母乳喂养的经验和常见情况。当然我们也欢迎新妈妈和准妈妈们讨论和提出与母乳喂养相关的任何问题,聚会中还可以涉及到母婴营养及科学育儿的相关问题。

本期主持人介绍:刘雪梅,两个男孩儿的母亲,由国际生育教育协会培训的分娩陪伴,剖后顺(VBAC)/温柔分娩/催眠分娩践行者,母乳喂养,接力奶。聚会中我们会一起分享分娩故事,交流温柔分娩的概念。

聚会时间:2016 年 9 月 25 日上午 10 点

聚会地点:渝中区青年路 38 号国贸中心 24 楼党群服务中心

联系人电话:13436021427,吴慧

报名方式:点击进入在线报名系统

欢迎带宝宝一起参加。

我们所举办的聚会和向妈妈们和准妈妈们提供母乳喂养方面的帮助都是免费的。

 

活动报名|9 月 25 日母乳妈妈聚会活动

(本图为该协会在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的其他营养健康类活动)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活动报名|9 月 25 日母乳妈妈聚会活动
喜欢 (2)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