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事投资时, 会观察一家公司的全貌; 而大多数投资人只盯着它的股价。——巴菲特

国贸中心党委中秋慰问党员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8年前 (2016-09-14) 4280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9 月 14 日上午,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区党建指导员、国贸中心党委委员王晓琳的带领下,向国贸中心党委及下属各基层党组织部分优秀党组织干部、修改党员、流动党员送上中秋月饼。在慰问的过程中,王晓琳与杨照同志等流动党员重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杨照同志的目前工作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对她长期以来对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的支持表示感谢。
国贸中心党委中秋慰问党员
肖诗树同志是豪生物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在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成立以来,为党群服务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并积极参加党委工作例会,认真参与党委组织的各项活动,鼓励支持支部党员参加党组织生活,是国贸中心党委中最尽职尽责、最有影响力的党员干部。
曹青同志是聚富集团党支部的一名普通党员,在国贸项目开展以来,曹青同志积极参与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在每一期的瑜伽培训课上能见到她的身姿,并且积极带领白领组建瑜伽兴趣小组。在游泳比赛、党课学习等众多活动中都能发现她的身影,是国贸中心楼宇参与活动最多、最积极的党员。
国贸中心党委中秋慰问党员
杨照同志今年刚来到国贸中心工作,在来到国贸中心工作后就积极到国贸中心流动党支部“接头”,并且积极参与国贸中心党委的各项活动,是国贸中心楼宇中流动党员参与组织活动最积极,次数最多的流动党员。
……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国贸中心党委中秋慰问党员
喜欢 (2)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