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没有不懂技术的管理人员 — 因为寻求技术和管理的平衡毫不费力!——比尔.盖茨

巴渝公益参加首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专场招聘会

公告栏 巴渝公益 8年前 (2016-07-13) 3909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3 月 12 日,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重庆市委指导,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重庆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承办的 2016 年重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首场招聘会在大学城举办。主办单位在报名参会的逾 300 家就业见习基地中,精心挑选出 150 家单位提供与大学生专业相匹配的岗位,巴渝公益也成为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之一。

巴渝公益参加首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 150 家见习基地负责人亲赴现场摆擂选贤,向学子们发出了招募令,招聘会场排起了长龙。来自重庆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科技学院等 20 所高校的近 3500 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活动,达成就业意向 1023 人,现场签约 336 人。

我中心在 2014 年成为市级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在本次招聘会上接收简历近百余份,并现场同每一位应聘者进行了交流。招聘会,招聘团队三人对应聘人员的情况及机构的发展需要进行讨论,初步挑选出 20 名应聘者参加下周一举行的第二轮面试。

巴渝公益参加首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专场招聘会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参加首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专场招聘会
喜欢 (4)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